返回

【血法阵容】之无人族过天机

2016-03-02

核心提示: 三抽两秒火力输出很强,但是生存能力却弱了不少。

  杀完天机刚好到半点了,我就顺势去杀了个大狮子。我杀的有点慢,前面说过了,不适应新阵容和卡了,死了两次然后过的。带巫的输出还是很高的,一回合死3个!

  第二回合,大狮子丢睡,无效,继续抽秒,召什么秒什么,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

  杀完大狮子以后,还有时间就去杀了个牛魔王。牛魔王就不说了,这是最简单的降魔了,给我一组飞升号,我可以飞升145就开始杀这个。

  还是巫才换输出不够,一回合没死,我以前三妖俩巫的时候,一回合铁扇必死!好吧,不吐槽自己了,其实嘲讽不嘲讽影响都不大的,无非就是秒了以后死,然后巫起来啦,然后继续秒。

  最后附张图,巫的 这个巫现在有多渣玩巫的朋友心理应该清楚。首饰没炼化,攻击惨不忍睹。

  最后:血法队后期是玩神器的,玩怒气的,控制好怒气一个血法队伍战无不胜。别吐槽嘲讽几率,我五个宝宝都带嘲讽,这是必中的,女妖还有催情。

  清任务上的话,我相信没人会怀疑两妖一巫俩仙任务的火力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第 2页 共 2页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