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法宝】有疑问不用怕,为你来解答

2016-05-26

核心提示: 精炼属性对旧法宝无效,旧法宝自身不会附带基本属性。

新法宝FAQ

  Q:求一个法宝合成公式

  A:两个不同的1代旧法宝合成时得到的新法宝是随机的,没有对应的公式。

  Q:有没有洗属性的道具

  A:目前没有洗基础属性的道具,可以使用天地元晶对新法宝洗练一条精炼属性。

  Q:法宝融合后主法宝属性强牛的话,融合后会不会变成强吸或强盘

  A:融合时取你所使用的2个融合法宝的基础属性,不会变成其他类型。

  Q:旧法宝融合了,能不能在领取旧法宝啊

  A:用石胚灵宝可以开出随机1代旧版法宝。

  Q:不是老法宝合成以后就变别的了么?2代是怎么变成老法宝的?

  A:2个相同的老1代法宝合成,法宝种类是不会变的。 1代的老法宝做主位法宝,与2代的法宝融合,可以把1代老法宝提升到2代。

  Q:增加攻击属性所有法宝都有这个炼化属性还是只是个别有的

  A:加攻击原始只有天罡剑带的,可以通过融合的方式,合成到其他法宝上

  Q:我用蚩尤翻组合其他法宝融合了几次都是强毒伤害,我是男人想要个强B的,请问怎么操作合适

  A:找个有强冰属性的法宝进行融合,就有机会继承强冰属性

  Q:精炼属性对旧法宝无效,那你把禁锢升级给的还有效么

  A:精炼属性对旧法宝是无效的,融合后获得的精炼属性也是无效的,给金箍升熔化是为了使其附加基础属性

  Q:公布下所有法宝的阴阳属性

  A:新法宝的阴阳属性已经在【新人物法宝系统】页公布,请大家点击查看

  Q:哪些法宝基础属性有加速度的

  A:加速度原始只有缚仙绫带的,可以通过融合的方式,合成到其他法宝上哦

  Q:是不是“2代的老法宝做主位法宝,与3代的法宝融合,可以把2代老法宝提升到3代。”??以此类推

  A:是的,代数相差1进行合成,得到的是两者代数的高的那个,即2+3得到3,3+4得到4。

  Q:用1代的紧箍咒做主法宝和2代的带有强牛属性的伏羲琴融合,是不是一定得到2代带有强牛属性的紧箍咒?如果2代带有强牛属性的紧箍咒做主法宝 和3代别的法宝融合,得到的是不是3代的紧箍咒?如果得到3代紧箍咒那强牛的属性,会不会被副法宝洗掉变成别的属性?

  A:用1代的紧箍咒做主法宝和2代的带有强牛属性的伏羲琴融合,一定能得到的是2代的金箍儿,因为1代法宝没有基础属性,所以合成时,有可能得到没有基础属性的金箍儿。2代金箍儿做主法宝和3代其他法宝融合,得到的是3代的金箍儿.得到的3代的金箍儿的基础属性,有可能被洗掉,有可能保留,也有可能是强牛加另外个法宝的基础属性。

  Q:融合以后等级怎么算,毕竟练一个法宝不容易

  A:看你原法宝的等级和道行的,会有一定量的衰减,以2个56级的法宝为例,融合之后,会变为33级 一个191级+56级融合后是174级。

首页

上一页

1

2
第 2页 共 2页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