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孩子】新孩子系统你应该知道的事

2016-08-07

核心提示: 一个号的底子50%的加成是由孩子构成,同样的号,为什么我敢开2W?

1、写给非测试F

  非常重要,在下周三维护前,也就是周三凌晨,一定记得把自己的孩子属性穿上装备调整到一点不差,和襄阳对比,一定要是最佳属性对比,孩子的职业技能上限是2000+22(武器),你的孩子够JP,会对职业上限有永久的加成,我这次加了50点永久职业属性。

  什么概念,相当于以前你多了一把+70舞蹈的武器,这点不明白怎么调孩子的可以去找锄禾的帖子,或者我以前的速妖帖子都有介绍。

2、孩子装备

  目前所有的孩子装备不要丢掉,也不要卖了,目前的属性加成计算好像没什么规律,以前舞蹈孩子对应的是内力,现在转换成了气质,也就是目前大家孩子都不满60J的情况下,主属性的获得非常重要,当然对应的舞蹈孩子的你可以屯一些高加内力的装备。

  其他的自己看孩子职业主属性去囤积,等到10号维护后,去童子那里兑换新装备,后期孩子装备炼化开放后,这些底子装备也是材料,所以你们自己明白的。

3、孩子技能

  技能名称 装备条件 技能效果

  高级金箍儿 装备法宝金箍儿 每回合初有几率对敌人使用金箍儿

  高级绝情鞭 装备法宝绝情鞭 每回合初有几率对敌人使用绝情鞭

  高级风行 有机会提升召唤兽速度

  高级野性 有机会提升召唤兽攻击

  高级战鼓 有机会提升召唤兽气血

  高级佛陀落泪 有机会复活1个队友并恢复血法

  高级玉梳返虚 有机会复活1个队友并恢复气血

  高级武帝刚直 有机会让自己物理免疫

  高级神明护心 有机会让自己仙法免疫

  高级轻帐云罗 有机会让自己冰睡免疫

  高级心有灵犀 有机会让自己混毒免疫

  高级不屈 有机会使守护获得一次免死机会

1、孩子的悟性怎么提升

  悟性是影响孩子主属性加成的地方,如果你的底子基础属性加了30点 ,悟性点数到99999后,100%加成,就是一60点。

  现阶段测试F的DHB都是天价,三年区想吃满10W悟性的,这个星期基本不用着急,先去高比例DHB的区屯DHB,例如龙腾一生一世,等到10号维护后,秒1400本道德经直接回来吃满。

2、孩子评价快速提高

  扫荡一定要做满,37次做完能增加300点评价,当然不同的等级对应不同的次数,目前只开放了+6的属性书,有钱的人可以无限重复扫荡。

  可能遇到突发状况,直接变成幽冥地府,属性+10,这个还在能接受范围,不是每天扫荡37次,按等级固定的扫荡次数,扫荡完,如果获得属性不满意,比如我想获得7点极限气质,那就重复洗,和官职差不多。

3、孩子评价与换算的等级

  有朋友在问,为什么6000多的孩子换算是30级,7700多的孩子换算才31,这是为什么呢?还有为什么舞蹈孩子换算的评价和等级要高过其他职业呢?

  两个原因吧,我个人觉得一是转换前孩子的属性是否是最佳状态,另外一个我建议31的孩子可以去客服提单,不排除系统计算有错误的情况,毕竟才开始测试。

首页

上一页

1

2
第 2页 共 2页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