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文编部出品】浅析各类PK宝宝及队伍阵型

2016-08-25

核心提示: 如今开始入伙固定慢慢的接触PK,然后开始对各种守护神兽分析试求研究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玩法。

7、灵宝幻神

  首发宝宝,曾经价格最高的血系神兽,特技九幽烈焰斩(有几率降低对方人法抗性,可与天地正气和啸破长空共存),与人族和五庄仙可组合成有力的铁三角,目前的强控队伍中一定会有灵宝的一席之地。

8、原始幻神

  同样是血系神兽,价格略低于灵宝,可首发,神技金光琉璃长生花(有机会同时对最多五个对手造成无法补充气血的效果),原始的技能更加强了禁血,血系队伍的不错选择。

9、虞姬

  首发宝宝,个人认为虞姬是老版射宝宝里唯一还有价值的一个,性价比很高,特技留恋人间(死亡时有一定几率复活并回复一定气血,且再拥有一次免死机会)。射类宝宝因为血少伤害少已走下神坛沦为合蛋守护,唯独虞姬因为有免死复活技能能成为卡敏利器。

10,美猴王

  猴年出的新神兽,特技分身术(将己方所有守护变身同时向敌人发起进攻),猴王的数量还是比较稀少,目前还很少出现在主流队伍里,我没有没法试验,所以不好评价,个人认为五只宝宝上去砍还是不错的,女娲通常上的二坐骑牛上连击也能连死人,但是真正有效的攻击应该也就两三个,个人还是觉得不如剑魂实在。

10,剑魂

  暴力队伍的首发首选攻宠,敏攻的王者地位,一流的暴力队伍一定会标配1-2只剑魂,亲身实验强牛260妖万攻黑,80物伤3W血以下的直接T死,所以剑魂一直很受暴力队的追捧。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