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文编部出品】浅析各类PK宝宝及队伍阵型

2016-08-25

核心提示: 如今开始入伙固定慢慢的接触PK,然后开始对各种守护神兽分析试求研究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玩法。

  接下来讨论一下各类PK队伍的阵型。

1、超敏暴力队

  人物:速妖,牛妖,黑风,七杀巫,(另外一个七杀巫黑风或者人族)。

  宝宝:双女娲,1蛟魔王,2剑魂

  既然叫超敏,必定是拼敏捷拼女娲拼速妖拼孩子,尤其是暴力对暴力的情形,对女娲及速妖的要求及依赖极高,其他的角色个人感觉是渣渣装备都没太大问题,只要速妖先速,女娲先冰,暴力队对血队最怕的应该是火力不足。个人感觉暴力队就是刺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那种刷刷的快感。

  城主六仙及17级装备的推出将速妖牛妖及黑风的火力也走向了更快更高更强,但是同时加上新法宝的推出也将人物的抗及各种几率可能推向另一个巅峰,暴力队火力需要连贯,一旦被控制一个单位可能就会哑火。

  不是很看好暴力队的PK走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无论顶级暴力队还是屌丝晚音暴力队绝对会是存在最多的,因为技术含量低,成本相对敏血之流小,扫队速度之快,以及任务上的一切便利,注定了大多的任务玩家倾向。

2、敏血队

  人物:速妖,女妖,男巫,(另外两个可以是大仙人族女巫任意)

  宝宝:双女娲,1蛟魔王,螳螂或弓箭手;单女娲,蛟魔王,虞姬,螳螂弓箭手;总之宝宝选择比较自由,如果有人族还可配合灵宝。

  既然是有敏的血队,对速妖及女娲的要求也是极高的,这种队伍通常碰到暴力队时,只要女娲先出速妖先速,一个冰冻下去暴力队哑火,没有悬疑,暴力队必败。如果快不过暴力队时,也可因为人物抗打耐揍而乾坤逆转,对战纯血队的也一定会非常精彩,抗性和火力的多回合较量才符合PVP的看点。

  个人认为敏血队可攻可守,且搭配起来灵活自由,可以和女人大仙以火力取胜,也可以和高强法强控男人以强法控制局面,就算带上稀有犀利一族的女巫也可以蛊术和遗忘出其不意,很看好敏血队的走向。

3、血队

  人物:吸妖,盘妖,男巫(另外2个可以是女人仙族控男人男女巫任意)

  宝宝:境五叶,境垂云叟,蛟魔王,虞姬,弓箭手,灵宝等。

  血队的搭配也非常的灵活,前提对抗性要求极高,必须高血高抗耐揍,宝宝抗物伤都比人物高挡七杀,我试想了两种配合,一种以吸妖盘妖男巫再加仙和女人,宝宝以冰冻五叶境避雷,境垂云叟妙手仁心,蛟魔王打乱敏,虞姬复活卡敏,只要最后强吸300的吸妖出手,女人毒和仙神技一秒,我估计什么队伍也死光了。

  另一种设想,男妖女妖男巫加人族女巫,人族以强控或者女人毒,出其不意的女巫可消融或者蛊术遗忘,后发制人也绝对会是PVP种精彩的看点,我想,大多数人与其看一回合的暴暴对决更喜欢看多回合的血系厮杀,强法、抗性、几率才能表现的淋漓尽致。血队的缺点是不那么主流,装备宝宝相对难脱手。

  PK经验有限,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浅薄的想法。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