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六联专访】麦兜专访香雪海元芳

2014-11-18

核心提示: 全情投入的人最值得信赖,版主麦兜专访香雪海元芳。

  麦兜:我记得你们曾经说过“前10队伍硬件配套设施肯定垫底,这是我们最自豪的”,你们队伍的硬件配套设施是什么样的呢?

  元芳:没,我们这么菜。谁都能虐我们。硬件比我们差的都随便虐我们。

  麦兜:我看过之前论坛做的“第十五届宗师阁喝彩”活动,你们发的PK录像,发现你们队的速度卡的非常好。很多队是把男巫的敏弄的很低,但你们队却是男巫先出手拉别的单位回血,别的单位再出手。这样配合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元芳:他们觉得现在游戏输出太高了,没有男巫在前面当肉盾不安全吧。于是我就被顶到前面了呗。

  麦兜:另外,你们队几乎属于纯火力队了,基本没有承担控制角色的单位,唯一一个女人也是输出单位。为什么这样配置呢?

  元芳:控制队伍需要灵宝什么的,买不起。所以不控制了吧。

  麦兜:纵观以往每届联赛,都有相对于上一届联赛新加入的元素,你认为这一届新的元素是什么。

  元芳:新元素就是开了转服,大神都抱团了,我们酱油更难打了。

  麦兜:好吧,太谦虚了。那么你认为时装和神器会带来哪些新的联赛看点呢?哪些种族、技能会大放异彩?你们会针对新的元素改变战术吗?

  元芳:现在玩法太多了,抗不过来了。尤其是破物理的技能,感觉现在游戏不合理的地方还有很多,希望联赛中能发现问题,完了能改进。

  麦兜:总所周知,联赛不是一个队的事儿,是整合区内资源的同时做好别的区情报收集分析工作。你认为本届联赛哪个区夺冠的机会比较大?你们会重点针对哪个区?

  元芳:虎啸和长安吧。这两个区随便拔根毛都比其他区大腿粗。

  麦兜:对六联有什么期待么?战术方面的?奖励方面?友情方面的?

  元芳:希望奖励能丰富一点,虽然我拿不到。但是现在游戏里面大家对联赛的激情确实不够。增加奖励可以刺激一下大家。其实我更希望宗师阁的奖励能改一下,比如第二名、第三名等,前五名这样的奖励能分开,不要都是神兵。

  麦兜:这样看来,元芳对宗师阁比对联赛的兴趣还高么?

  元芳:其实是PK我都喜欢,联赛能针对打,能答应很多在宗师阁里虐我们的队伍。

感谢玩家麦兜当当进行采访 >>点击进入查看完整专访<<

首页

上一页

1

2
第 2页 共 2页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