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文编部出品】浅析各类PK宝宝及队伍阵型

2016-08-25

核心提示: 如今开始入伙固定慢慢的接触PK,然后开始对各种守护神兽分析试求研究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玩法。

  接下来分析实用的高级守护和合成宠

11,蛟魔王

  首发宝宝,身价最高的高级守护,独有寒烟羁水和万象成空及不错的血法速度成为减速乱敏的首选宝宝,通常再配合复活技能生生不息和墓碑坐骑。

12,灵蕊树妖

  新资料片出的高级守护,独有技能寒烟羁水和高级初灵再生(为本方3个单位回复气血,并有几率附加一个能够免疫物理伤害的护盾),这个宝宝从技能上看貌似不错,回血技能可能不如妙手仁心但是增加免疫物理还是很有诱惑的,但我也没练也很少见带树妖的打法,欢迎大婶们补充。

13,弓箭手

  绝对的PK神宠,别看那小小的身形,无视抗性的毒法毒起来可丝毫不含糊,女人的毒是按血量百分比来的,然而弓箭手的毒完全是数值的,伤害可高达九千多,强吸300的妖吸上一口之后再2只弓箭手毒,我想什么队都得死掉一半了。

14,螳螂

  唯一有价值的木甲守护,可首发可当备用火力,独有神技同寿决(牺牲自身全部气血给对手5个单位造成自己气血40.8%的气血伤害),螳螂广泛存在于高端敏血队,强控队下至平民屌丝队。

15,萧晚音

  但凡平民队伍一定会有萧晚音,记得三年前我刚来玩的时候出了萧晚音,一时间论坛硝烟四起,小资怨声载道,的确,萧晚音成功爆了菊仙,寒烟羁水的神技更是使得萧晚音成为性价比最高的合成宝宝,风头一时无两,目前的屌丝队伍PK就是拼谁的晚娘先出手。

  其他的神兽基本大多数沦为任务宠或者备用或者合蛋不多做赘述,个人认为将来的参军也许会改变一些守护的地位。

复制成功

礼包内容:守护·团子、易筋壮骨丸、大量通宝
兑换方式:请玩家于100级前前往傲来(295,56),点击npc相见欢,选择官网新手大礼包,输入序列号激活领取奖励。